Friday, December 4, 2009

我的见证

我的见证


我相信人在这个世界上都向往两件事;被他人爱和被他人让同。为了得到这两件事人们往往会做出一些意想不到的事情。我在很小的时候很渴望父亲能爱我有如爱妹妹一样,可是他对我的爱和我想象的一点都不一样。我记得有一回因为我所说的实话使父亲下不了台,我们一回家我就被父亲打得很掺。父亲也因着他好赌不能好好的像别人一样照顾好他的家庭。因着这些事情我很恨我的父亲也做了很多不尊重他的事情。除此以外,我也会和同学一起去打架,欺负人,旷课和在考试时做避,就只为了能够让他们认同我。

当我到理工学院念书的时候,我的生活还有和父亲的关系都没有太大的改变。在这个时候,有一位朋友邀请我一起去打篮球。在那里我认识了南缗,也就是今天的南缗传道。我和他们打了几回篮球也参加他们所举办的夜游活动。在那次活动里,南缗传道和我分享了很多关于主耶稣的事情。他说我们都犯了罪,所以我们就不懂得什么是爱,也不懂得怎么去爱。因为罪我们不可能自己救自己,别说可以去帮助别人了。夜游活动的终点就设在突破宣教之家,在那里我们和他们一起唱诗歌也听了一些人曾经被毒品捆绑多年的见证。神用他们的见证感动了我,让我看到神也爱这些没有盼望和前途的人。他们因信神有了从他而来的能力,摆脱捆绑他们多年来的毒品和罪。他们就好像圣经所说的“若有人在基督里,他就是新造的人,旧事以过,都变成新的了。”( 哥林多后书5:17他们给我的感觉就是这样,充满了喜乐和盼望。我多年在寻找的爱就在他们的身上

199789日,我承认我是一个有罪的人,并接受主耶稣成为我个人的救主。在信主后,我想像的改变不是我一接受主就看见的。我与父亲的关系和我的行为不止没改变反而变得更坏。我和父亲大打出手,甚至离家出走。那时我发现如果我们要有生命的改变,我们不止要接受主耶稣,也要成为他的门徒,学习他的样式。主耶稣在约翰福音13:34-35说到“赐给你们一条新命令, 乃是叫你们彼此相爱, 我怎样爱你们, 你们也要怎样相爱 。你们若有彼此相爱的心,众人因此就认出你们是我的门徒了。 所以真爱是从主耶稣学的。

我到今天还在做主的门徒,把主的爱告诉他人也学主耶稣的爱去爱别人。

这是我第一次用华语完整的写出我的个人见证。真是不容易啊!

p.s 谢谢晓玲为我改了我的错别字。

No comments: